等我微博改名成功之后就转微博了

【P白】回家

#江余松过往私设

#主江余松

#喜欢的话写点带回家之后的故事



自从路柏沅带简茸见过家长之后,江余松就把这件事放在了心上,他其实和庄亦白讨论过这个问题,也许是性格因素,庄亦白大大咧咧的说着过年就回家给自己父母介绍江余松,像是从来没考虑过自家父母能否接受一个男孩子做自家儿子的对象。

 

1.

江余松在来TTC青训之前算是个叛逆的少年,和家里关系也一直很一般,其他孩子上学的时候,江余松就逃课去网吧打游戏,老师好几次电话打到家里,然后江余松就回家和父母冷战一段时间。

 

后来江余松拿着TTC的招募宣传单递给自己的父母,他的父母其实并不乐意,只觉得别人家的孩子都能好好念书,怎么就自己家的孩子这么叛逆完全管不住,但是他们再不满意,还是签下了知情同意书,也许是觉得反正留在自己身边也是逃课去网吧,还不如送出去,说不定受不了了自己就回来念书了。

头几年的时候,江余松的父母还是很难接受,每年放假回去的时候,都会会拉着江余松说以前哪家的孩子考上了什么学校,怎么情况怎么怎么样,问问江余松玩够了没有,要不要回来继续念书。

一些亲戚也会扯着江父江母,问他们怎么会把自己孩子送去打游戏,这不就是沉迷游戏,有网瘾啦,应该把这种小孩送去那种特殊学校,“管教管教”。

 

“欸,嫂子你别不信,我听说那个隔壁街的小孩就是因为沉迷游戏被送进去的,听谁说后来送回来就真的不玩游戏了,也乖乖的去学校了。”

“是啊是啊,江妈你别不信,要不我给你介绍一下那家家长,你了解一下情况也没什么损失嘛。”

 

2.

后来江余松被丁哥看重拉上一队,打给家里的工资总算在某些方面堵住了那些人的嘴,但是江余松知道还是有人在背后嚼舌根,无非就是一些……

 

“不知道是干什么赚的钱,我听人说是去了那种黑心厂子,一天做十二个小时不能休息。”

“就是啊,毕竟那个学历能干什么啊,出去打工都没几个要的。”

“我家儿子还说什么打游戏也能赚钱,说以后要学那家小子,真是不学好。”

 

江余松知道自己的父母大约是真的想过把自己送到那种戒网瘾的地方的,那些人口中的那个孩子江余松也知道。

他算是挺聪明的一个孩子,其实也没什么网瘾,只是偶尔没事的时候,周末写完作业后才会跟着自己几个人去网吧打一会游戏,有时候都不到一个小时,连机子都不用开,几个小孩谁给他腾个位置玩一会就算完,成绩也好,跟江余松自己不一样,从来没因为游戏耽误过学习。

就是不知道家长听了谁说的话,或者家里面因为游戏的事情吵过架,总之就是最后家长骗孩子有亲戚要来,让孩子在家等着。

结果孩子等来的不是亲戚,而是一群穿着黑色西装的大汉,捂着他的嘴上了那辆面包车。

 

后来某场比赛之后,江母打来电话,说那家的孩子走了。

“唉,挺好的孩子,从那个学校回来以后也一直乖乖听话,谁知道大晚上的会直接爬到居民楼顶直接跳下来。”

“说是家长早上起来敲门没人开,往楼下一看,那孩子就那么躺在楼下。”

“听说是在打官司了,和那家学校。”

 

3.

 

确定关系的第二天,江余松就打电话告诉自己的父母庄亦白的存在。

 

“我谈恋爱了,是我队友。”

“……我记得你们队里,没有女生吧?”

“嗯,他是男孩子。”

 

直到挂了电话,江父江母都在拒绝这件事情,说着就这件事绝对不会松口。

但是不管是江余松还是江父江母都知道,这件事没办法改变了。江余松本就不是在意别人眼光的人,曾经他们就管不住他,如今江余松自己赚钱,甚至给家里更多,他们早就约束不住江余松了。

 

又是某场比赛之后,江母打了电话给很久没回过家的江余松。

“回来看看吧,带着你那位小朋友。”

 

于是江余松告诉担心了许久自己不回家的庄亦白。

“跟我回家吧。”

“不用担心,我的父母很好相处。”


评论(11)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仇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