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微博改名成功之后就转微博了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十九)

“不得不说时间还是很快啊。”所有比赛结束之后,镜头重新给到主持人,女主持带着标准的笑容。

“是啊,感觉这种把各家选手聚集起来的机会真的很少啊。”

“毕竟各个赛事时间上的不同,加上平时的训练,也确实没什么时间像这样,不过我可是收到消息,如果这次活动不错的话说不定会有下一次哦!”

“这是可以说的吗?”

 

【这是可以说的!】

【多说点多说点!】

【会有下一届吗?下一届会多加点游戏吗?】

【比如说我觉得可以加点那个国外的游戏啊!神迹!】

【真的有神迹的话是不是能邀请老猫了!】

【那我是不是能期待一波刘川和台上的几个人对着骚?】

【先别说啦!赛后采访开始了!】

 

“这次我们赛事开启了互动环节,各位观众可以在屏幕上我们有两个选项啊,A是让三位队长一人给粉丝讲一个哄睡故事,B是让三位队长一起跳本草纲目,各位可以直接把想看的打在弹幕上,等到采访环节结束之后我们会统计数量多的那一个现场表演哦。”

“那么我们首先采访到的是我们PUBG项目的三位队长,祁队,花队,周队你们好,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都是经常和网友互动的人,主持人自觉这个场面应该都很熟悉,就算是文件里写得不擅长采访,也不至于在打招呼环节就翻车。

 

【AAAAAAAAAAAAAAAAAAAAA】

【A+1】

【本来想选A看看周队能讲出什么来,但是想到祁醉……】

【……骑士团团粉奉劝你们还是选B吧】

【BBBBBBBB,谁要听祁醉讲故事啊!】

【看到你们这么快的转变,让我忍不住选B啊】

【不要迫害我们啊啊啊啊】

 

“有几个粉丝关心的问题,请各位队长回答一下,首先是我们祁队的粉丝,想问下祁队什么时候直播?什么时候把我……老公还给我?”女主持笑容有一瞬间的僵硬,就算再看一遍还是觉得离谱,这种问题娱乐局提提就算了,这种大型赛事这种问题是真的没问题吗?

祁醉从容的接过话筒,面带微笑:“现在还有人惦记我们小队长啊,哎主持人,我要是露一下腰直播间会被封吗?我看一张照片还不够清楚,必须得视频给你们看一下,顺便讲讲纹身背后的故事?至于直播……欢迎月底看我们队友补时长。”

贺小旭在后台看着微博上飙升的热点话题,咬着静心口服液安慰自己:“反正都公开了不差这一点,免费的热度免费的热度……”

 

“那么想请问花队的是,什么时候和SOSO教练公开?”

“???不是,你们主办方玩这么大么,这些问题在这种场合问合适吗?你们选问题的人是不是有粉丝的内鬼啊。”花落无奈的叹气,采访都做过不少,不正经的采访也不是没有,官方开始整活了是吧,“我和soso争取年底之前就公开,到时候和祁醉学学怎么给你们讲故事。”

 

“对周队的问题是,下次采访有机会听到周队多说几个字吗?”

“……有,等下次。”

 

【已经在好奇,周队要是和我们周队加上好友了,两个人对对话框会是什么情况了】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们完全不沟通的,有副队就行了?】

【副队:想练手速吗?找个话少的朋友吧】

【是打算把四个游戏的队长都采访一遍吗?】

“很感谢三位队长,请在后台休息一下,那么年底之前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花队的动态了哈哈哈,看到有弹幕在问啊,是的,这次的赛后采访会对我们所有游戏,前期票选出来的前几位队长进行采访,接下来我们采访到的是LOL项目的路队,XIU,和大牛三位队长。”

 

“路队你好啊,我个人可是你的粉丝呢,也算是追星成功了啊,那么粉丝的问题是……上次的直播事故还有后续吗?这个问题在你的提问微博下面断层式存在的。”

“这个不能说,说了回去小朋友不让进房间怎么办。”路柏沅把话筒递给XIU,“我比较好奇你和你们小中单怎么样了?”

“我c……操作跟上我们小中单一点问题没有,我们是坚实的队友情,你不要害我啊,让主持人问。”

“嗯……票选的问题是,什么时候再和Savior双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让Savior和Soft双排了啊哈哈哈哈哈,迟早有一天因为演员被举报啊!】

【XIU逃不过的中单问题】

【合理怀疑XIU刚刚是想说卧槽!】

【余渣男的问题绝了哈哈哈哈哈,粉丝们能不能把苦茶子穿上啊】

【一打开直播还没来得及哭泣没赶上比赛就被苦茶子绊倒了】

【所以,三天三夜,详细说说】

【所以,三天三夜,详细说说】

【所以,三天三夜,详细说说】

 

时洛在后台握着手机,想不明白这帮人是怎么联想到三天三夜自己和余邃在做什么的,现在注销微博来不来得及?

 

等到所有的采访都结束,选手们三三两两瘫在后台休息室等着自家的车来接人,平时一帮人都在基地训练,偶尔出门也是聚众网吧或者吃饭,KTV剧本杀都算是少数的活动,这种不需要商业宣传的活动在某些意义上来说也算是一种放松了,玩完这一场,今晚回了基地,该训练的训练,该拍摄商务的拍摄商务。

作为职业选手,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着光辉的瞬间,也有着低谷的时候,好像大部分正经的采访总会问问选手最xx的瞬间,怎么调整心态,年龄稍微大一点的选手就容易遭到年龄偏见,明明是最爱玩的年纪,其他人的娱乐反倒成了他们必须无限重复的东西。

离开场馆的时候,灯光逐渐熄灭,就像获得的荣光总是一瞬的,随后仍要背负着众多不理解继续前进,直到点燃下一盏灯。

也许最早关注这些选手都是因为游戏本身,但是随后都会因为这些选手身上的光被吸引,直播间虽然已经关了但是依旧很热闹。

 

【不知道余渣男啥时候直播】

【祁醉对我们小Youth好点啊,呜呜呜呜妈妈担心啊】

【洛洛多开点直播啊】

【傻逼儿子快直播!!】

【MD就我们荣耀没有直播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惨】

【愿所有选手在各自的领域一路向前,不惧强敌,冲向更浩瀚的舞台】

【愿所有选手在各自的领域一路向前,不惧强敌,冲向更浩瀚的舞台】

【愿所有选手在各自的领域一路向前,不惧强敌,冲向更浩瀚的舞台】

……

 

 

 

四万多字算是正文部分完结了,其实最早只是想写一个短篇,不知不觉就越写越多了,后面会更新一点小番外,然后写几个各自cp的短篇,感谢各位一路看下来不嫌弃我,写到后面就没有什么很有趣的梗了,所以就算遗憾,这场“电竞嘉年华”也要结束啦,感谢各位的喜欢,后续会写电竞三巨头的cp短篇哦,然后会填一个赤安的坑,大概这样了,爱你们。【短篇有什么想看的吗?鱼食预定一把刀哈


评论(26)
热度(15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仇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