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微博改名成功之后就转微博了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十七)

#混排设定按照《AWM》第二十章内容

#游戏部分与现实存在一定可能偏差

#真的要结束了

 

因为这种比赛没有什么先例,也不知道主办方从哪里翻出了当年亚洲邀请赛前夕的友谊赛比赛视频,这次倒是不像当年一样只有可怜兮兮的二十四个人,各大游戏俱乐部加上替补二队什么的硬生生的凑出了一百个人,不过分组还是保持了当年全部打乱的情况,随即组排,排上谁算谁,因为涉及的人数最多,主办方也是将最多的时间留给PUBG这个项目,四局双排一局四排,但是座位的安排还是尽量按照游戏和战队分了类。

 

祁醉趁着摄像机没有拍到自己,借着前面桌子的掩盖,悄悄在桌子下面捏了捏自家小队长的手心,看着人变红的脸颊忍笑:“我家小队长要去带别人了,我吃醋了怎么办啊?”

“队长……活动而已……”于炀没想到这人这么胆大,惊得就想直接将手抽回来,却被人牢牢握住,虽然现在摄像机没有放出来,但是电脑上的监控摄像头其实能很清楚的拍到手上的动作的,这人不会不知道……,“手……”

“怎么?不给牵吗小队长?”再一次捏了捏人的手心,祁醉放开了于炀的手,“快开始了,小队长快准备吧。”

“给牵的……我也不怕给人看到……”红着脸戴上耳机,就算再害羞,一旦比赛开始,于炀永远全身投入。

 

第一局双排。

 

宸火看着自己的队友面无表情:“天使剑,请问是大数据把你推给我了吗?”

不知道之前宸火和余邃对话的天使剑:???

“我帮你捡血包和子弹吧。”天使剑好脾气的哄着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炸毛的宸火。

“你自己也拣点枪,不然到时候我保你都保不住。”

 

于炀看了看自己匹配到的队友:TTCBye。

“啊啊啊啊啊Youth!带我!”庄亦白是真的很开心,毕竟对比简茸来说,小Youth简直是人间值得,又温柔技术又好还不会骂自己。

“嗯,一起加油。”没有和祁醉一组的话,和谁一组对于于炀来说就都差不多,“我们往这里跳吧,安全点。”

 

虽然看不到庄亦白的电脑,但是看着庄亦白兴奋的整个人都往前坐了坐,江余松就莫名觉得他的队友大概是刚刚那个……Youth。

“哇我知道你,昨天比赛你在我对面啊,怎么样怎么样,这个游戏你会不会,听说机场人最多啊我们去机场吧,杀穿杀穿杀穿杀穿,我超强的我必可以。”因为江余松的第一反应给了庄亦白,没注意到自己的队友,还没等江余松反应过来,耳边就响起了一阵激动的声响。

一时之间愣住险些忘记跳伞的江余松:怎么会有人……比庄亦白还吵啊?

 

机场作为大物资点,本身跳的人就多,一帮职业选手当着娱乐赛玩更是疯了一样,除了不会跳伞失误的人,一堆人发疯一样钻进机场。

Youth的落地一直可以的,在庄亦白落地之前先拿枪清理出来一片真空区,庄亦白激动的恨不得整个人钻进屏幕里:“哦哦哦哦哦哦Youth你好厉害,怎么玩什么游戏都这么厉害!”在黄少天的骚扰下,江余松一直听不太清楚脚步和枪声,再加上身边人激动的样子,江余松抿着嘴唇在机场的另一边莽出了一片空地,然后和机场另一边的于炀对上枪。

江余松倒是知道自己对枪对不过于炀,努力屏蔽了黄少天在自己耳边叨叨,几枪干掉了在屋子里不知道干什么的庄亦白,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摸到一边的楼里趁着于炀和江余松对枪的时候废了于炀一身三级甲,可惜的是最终还是没能收掉于炀的人头:“啊啊啊啊好遗憾好遗憾差一点我就能干掉他了,可惜你死了他有精力对付我了啊啊啊啊。”

 

因为跳机场的人实在太多了,最后落地失误到打野的宸火和天使剑莫名凭借一整局的天命圈吃了鸡。

 

【机场:我这辈子都没想过这么多人会来我这里。】

【这两位吃鸡的什么运气啊!吃鸡天命圈连环套啊!活得像个挂!】

【哈哈哈哈哈哈哈江余松!你这个狠心的男人!】

【传下去!江余松家暴!】

【小白不要管这个男人!他不值得哈哈哈哈哈哈】

【宸火遇到这么好运的男人就嫁了吧!就可以不用吃他们的狗粮了!】

 

第二局双排。

 

简茸敲着桌面等着匹配给自己的队友,他平时也会玩一下FPS游戏,但是这类游戏其实并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队友进入:夜雨声烦。

 

“小朋友你好啊你好啊!你是那个蓝发的小孩儿吗!你们队长的声音和我们队长的声音好像啊,一开始我都没反应过来,听说你声音跟我也很像啊,怎么不说话让我听一下你说话啊不要害羞啊。”

“谁是小孩儿?你怎么那么多话,我听不见脚步声了。”简茸突然觉得自己回去之后可以对庄亦白好一点,荣耀联盟正式联赛不开放语音果然是有原因的吧,一个改变联盟规则的人?

“我哪里吵我哪里吵我哪里吵,不听脚步声我也可以看枪看枪看枪你对面的楼里有人别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哥可来不及救你啊努力活下来!”黄少天一向手上的动作和嘴上的活动互不干扰,嘴上输出和手上输出同步进行,端着枪就收了几个和自己同一落点的人头。

“你自己听不见我耳机里全是你的声音!”一声细小的脚步声从耳机里传来,简茸抬手和身后摸上来的人对枪,身后的人大概是还没来得及仔细搜房子就和简茸对上了,手上只拿着一把P1911,尽管对方操作不错,但是简茸手上端着一把SCAR-L,再菜也得把对面干掉了。

 

[TTCSoft 使用 SCAR-L 击倒了 索克萨尔]

 

“哎哎哎哎别补别补,”黄少天把语音切换到全体麦,从另一栋楼冲到简茸身边,“队长队长队长留着我杀留着我来我来我来。”

“你小点声,生怕他队友不过来是吧?”

 

喻文州看着击倒公告笑了笑,在语音里对着自己的队友开口:“你家小朋友还挺厉害的。”

“是啊,毕竟拿着SCAR-L也不能跟P1911对输了。”路柏沅摸空了自己所在的楼层才向着喻文州的方向移动,“你不如开麦看看你的队员会不会放过你?”

“那少天得杀得更起劲了。”说是这么说的,但喻文州还是把麦调整为全体麦,“少天,平时pk不也是你赢吗?别太激动我给你打,Soft,我的队友是你队长。”

“你给他说这个,也不能让他不杀你啊。”

 

[TTCSoft 使用 SCAR-L 击倒了 夜雨声烦]

 

“Soft你干嘛你干嘛嫉妒哥帅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路柏沅刚摸到门口就听见黄少天的声音从房间里面传来,想了想也将自己的语音调成全体麦,“小茸,我进来了哦。”

“啊……队长,进来吧……”

 

最后简茸和路柏沅分别拉起了自己的队友,友好的告别决定下一波再分出胜负,临走时黄少天还用平底锅打了自家队长一下。

但这一局于炀和祁醉分到了同一个组,两个人一路从机场杀出,又吃了两个空投,最后顶着天谴圈吃了鸡。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两位的对话不是我免费能听的】

【楼上你的弹幕都变成黄色的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人觉得这个场景很好笑吗,两个伤员躺在地上掉血,自家队友却在和别人深情对望哈哈哈哈哈】

【没事,我们黄少被误伤不是一次两次了】

【比如,那颗树】

【不得不说我们HOG真的很适合天谴圈,但啥时候能给我们小Youth一个天命圈啊,妈妈心疼】

【这两个人一组嘎嘎乱杀,其他游戏选手:你们不要过来啊!】


评论(12)
热度(1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仇易 | Powered by LOFTER